纯粹 tise

经验是从磨练中积累出来的

 你要相信,有一个人正向你走来,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。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

之前,好好的照顾自己。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着我,但我不知道他究竟会是谁,所以,我

每天都会很快乐。我们不能指望从生活中得到我们明明知道得不到的东西。生命只是一个播

种的季节,收获是不在这里的。

 今晚头特别痛,可能是应该昨晚没有睡好。同学来我家,我也只能在旁边睡觉,让同学自

己玩电脑。可醒过来脑袋还是很痛。去洗漱间,听到妈妈在抱怨我刚才的态度不好。可妈妈

什么都不知道,昨天我很晚才睡,早上起来已经是中午了,吃点东西开始看文档,最近折腾

的东西用 rails 太重了,尝试一下 sinatra。

 晚上去接同学回家,在他家吃了饭,还是挺丰盛的。本来下午想补觉的,不过还没来得及

睡,同学就回来的。

 妈妈抱怨我态度不好,可我的头真的很痛,没有耐心去解释,我不说她不懂,这就是距离

,也是代沟。不过还是别解释了,他们的道理比什么都多,不如用解释的时间去做点事情,

多看看文档。

 最近还有点干火,为了那个女孩。虽然我还是没有能力,可这怪不到人家,怪就怪自己无

能,没有才华。才华横溢,然后惊艳四座。

 我要相信,有一个人正向你走来,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。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

之前,好好的照顾自己。不要当我等到她时,已经伤痕累累。

评论